若珊·壞女人

 

如果不注意聽,若珊還沒發覺手機響了,

 

畢竟在辦公室裡,影印機、傳真機,

 

再外加豬頭老闆,在抓狂罵人的聲音,

 

都會掩蓋了手機微弱的呼喊。

 

「喂,允志,找我啊?」若珊細語呢喃的講著手機。

 

「什麼!你在台北!」

 

「唷!你這位放牛宅男,竟敢冒險下山來?」

  

坐在若珊旁邊的佑博,聽到她對允志講話的口氣,

 

簡直就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在那邊你濃我濃的情話綿綿。

 

「真的嗎!好…我待會就下去等你…」

 

「哇!」

 

佑博那扭曲變形的嘴臉,嚇到了若珊。

 

「喔…嘿嘿…」

 

「沒事…沒事,只是不小心打翻杯子…」

 

「而已!」

 

若珊怒瞪著佑博,一手拿手機聽,

 

另一隻手舉起來,示意要打他。

 

「好,待會見喔,拜拜!」若珊掛掉電話。

 

「死佑博,你想嚇死我喔!」

 

「柯若珊,快從實招來。」

 

「妳那兩天在許允志那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一回來,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佑博瞇著眼,從上到下由左至右的打量著,眼前這全新的柯若珊。

 

「妳在跟許允志交往,對吧?」

 

啟明臉色難看的走了過來,並丟了一本八卦雜誌在若珊桌上。

 

「單身富豪許允志,奪回家產並親手處決叔叔許勝喜。」

 

佑博唸完雜誌封面的標題後,看著許允志的照片。

 

「原來如此,難怪他現在會在台北。」

 

若珊終於弄懂了,為什麼允志會下山來找她。

 

「柯若珊,妳…妳真的在跟那個『冷血行屍』交往喔?」

 

佑博張大眼睛,表現出一副非常不敢相信的模樣。

 

「哎呀!不跟你們瞎攪和了,我得趕快去廁所補妝。」

 

「等一下不能讓允志,看到我現在這副醜樣。」

 

若珊話還沒說完,就拿了座位上的包包,往廁所直奔而去。

 

「許允志要來?」啟明看著若珊離去。

 

「是啊!待會她老公會在樓下,跟老婆來個重逢的熱吻呢!」

 

佑博翻開雜誌,找到有關許允志的報導。

 

「許允志返回公司,處理財務淘空,背信違約等危機。」

 

「並親手將叔叔許勝喜送入監獄,成為現代版的王子復仇記…」

 

「哎唷!許允志的父母,竟然是被自己的叔叔給毒死的喔。」

 

「嘖嘖嘖…豪門恩怨真是陰險殘忍,對吧,啟…」

 

佑博唸完後把頭抬離了雜誌,卻看不到啟明的身影。

 

忽然,佑博趕緊將雜誌丟掉,

 

然後滿臉尷尬兼害怕的,離開了若珊的座位。

 

微微低頭的他,像個犯錯的小孩,

 

想要趕快離開豬頭老闆,那皺眉怒目的視線。

 

在若珊工作的廣告公司大樓裡,

 

在一樓的廣場上有座很大的噴水池,

 

從噴水池抬頭向大樓看過去,可以看到兩部透明的電梯,

 

此時電梯正一部向上;另一部向下的各別移動著,

 

其中啟明站在向下的電梯中,

 

從電梯玻璃看到噴水池前的馬路旁,

 

停了一部深藍色的流線型跑車,非常具有時尚感並帥氣十足。

 

「幸好,讓我趕上了!」啟明的手上拿著神秘的信封。

 

跑車的車門打開,許允志從裡面出來。

 

「許允志。」啟明走到允志面前。

 

「你好,請問你是…」

 

允志面對這位怒氣沖沖的陌生男子,

 

提出了相當高的戒心來防衛。

 

「你不用知道我是誰。」

 

「我只是要來告訴你,柯若珊是個壞女人。」

 

「如果你不想再受到壞女人的惡毒欺騙,我勸你最好聽我的。」

 

「馬上離開柯若珊!」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自己看吧!」

 

啟明說完,就從信封裡拿出幾張照片,並遞給了允志。

 

「這…這是…」允志震驚的看著照片。

 

「那是前天我跟她在賓館拍的。」

 

「我知道,看清她的真面目是很殘酷的。」

 

「但為了你自己好,還是聽我的忠告,放棄這個賤女人吧!」

 

啟明看到允志表情既驚訝又難過的,竟露出了一絲奸笑來。

 

允志手上的性愛照片,每張都是非常的不堪入目,

 

照片裡的若珊,姿態都極盡的淫蕩,並且指間還夾著香菸,

 

再仔細看照片上打印的日期,確實是前天沒錯。

 

允志眼前的這個女人,跟之前他所認識的那個率真單純,

 

又不沾菸味的柯若珊,簡直是判若兩人。

 

「謝謝。」

 

允志說完後把照片還給了啟明,

 

表情則是冷酷中帶著沈痛的悲傷,轉身走向跑車。

 

想必是那些照片,毀滅了他原本對大妹以外的女人,

 

還懷抱著可能在一起的一絲希望;

 

而他也沒想到,竟然連福伯也會被若珊欺騙。

 

「咦?那不是允志嗎?」

 

正搭著電梯下樓的若珊,看到允志坐進跑車裡要離開。

 

「喂...喂!」若珊拍著玻璃呼喊著。

 

「我快下來了啦,你幹嘛要走啊!」

 

這時,若珊趕緊撥通電話給允志,

 

結果回答她的是語音信箱的小姐。

 

若珊又生氣又沮喪的,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忽然,她注意到轉身走向大樓的啟明,

 

剛剛好像在跟允志說些什麼,

 

而且他手裡還拿著信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