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思念

 

「李小姐,這些款式啊。」

 

「都是今年在巴黎婚紗時裝秀裡展示過的。」

 

「保證都是最新款、最時尚的夢幻婚紗喔!」

 

「只要您挑選幾個喜歡的樣式。」

 

「我會立即吩咐在巴黎分公司的設計師,盡快幫您製做完成的。」

 

大妹坐在餐桌旁,不停的翻著婚紗目錄,

 

並驚喜的看著一件接著一件,

 

都是她從未見過,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其美麗的婚紗樣式。

 

「少爺。」福伯面有難色,站在門口呼喊著允志。

 

「陳先生,待會等大妹挑選完後。」

 

「你就直接報價給我的會計。」

 

允志起身離開餐桌,走向站在門口的福伯。

 

「好的,許先生。」

 

「待會等我們小姐,幫李小姐量完尺寸後。」

 

「我就會與您的會計黃小姐聯絡的。」

 

婚紗公司的經理帶著兩位助理小姐,站在大妹的身旁服務著。

 

「少爺!你真的決定要這麼做嗎?」

 

福伯焦急的問著允志。

 

「這是我答應媽媽的事。」

 

「可是你也知道,老爺是非常的反對你跟大妹

 

「我現在除了大妹以外,再也不會相信其他的女人了。」

 

「少爺,就請你再給若珊小姐一次機會吧。」

 

「我相信你們之間,一定是有什麼誤會才對。」

 

「不要再跟我提起那個女人!」

 

允志的怒罵聲音,吸引了大妹轉頭關注,

 

她看到了福伯的愁苦,和允志的激動。

 

「大妹,妳真的要嫁給許允志的嗎?」達吾坐在大妹身旁問著。

 

「哥,你幹嘛這麼問啊?」

 

「看到妹妹終於得到了幸福。」

 

「你應該替我高興啊,幹嘛愁眉苦臉的?」大妹看著達吾。

 

「喔,我知道啦。」

 

達吾心中想著,他之前詢問過祖先,

 

預測關於大妹和允志的婚事,結果是極凶,

 

祖先清楚的指示著,他們不可以結婚;

 

但是看到現在大妹的臉上,洋溢著當新嫁娘的欣喜,

 

達吾內心顯然在掙扎著,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個矛盾的窘況。

 

「汪汪汪

 

Kapot忽然對著在屋子旁邊,一處隱密的樹叢狂吠,

 

並且激動的跳著,把綁住牠的鐵鍊甩的鏗鏗作響。

 

Kapot,你在叫什麼的啦!」

 

達吾想轉移複雜矛盾的心境,於是走了出去看看Kapot

 

「你是看到有人的嗎?」

 

達吾朝Kapot狂吠的方向看過去,

 

確實好像有一個神秘的身影,瞬間消失在傍晚陰暗的樹叢裡。

 

「喔好像真的有人的耶!」

 

不過現在的達吾,並不想衝上前去探個究竟,

 

他只是滿腹憂愁的,

 

回頭望著屋子的另一邊天空,看著那晚霞裡的夕陽;

 

若珊站在家裡的陽台上,也看著同樣的夕陽,

 

只是她是氣呼呼的,在聽著手機等待回應。

 

「可惡的許允志,還是不接我的電話。」

 

「嗶嗶嗶嗶

 

客廳裡的電話響起,

 

若珊只好先暫時放棄聯絡許允志,

 

走到客廳接起了電話。

 

「喂

 

「若珊,對不起。」

 

「我不該欺騙許允志。」啟明在電話的另一頭,低聲下氣的道歉著。

 

「怎樣?」

 

「怕我拿那些合成照片,去法院告你損害他人名譽嗎?」

 

「你這可惡的傢伙,暗戀我也用不著這麼無恥吧?」

 

「竟然把我的臉合成在妓女身上,好來滿足你的性幻想!」

 

若珊氣急敗壞的怒吼著。

 

「那妳要我怎樣?」啟明不太甘願的問著。

 

「很簡單,我要你親自去跟允志道歉。」

 

「這樣不好吧!我會被他打死的。」

 

「免得這樣好不好,妳拿照片去給他看。」

 

「然後打電話給我,我再親自向他說明跟道歉。」啟明哀求著。

 

「男子漢敢作敢當,你真是一點骨氣也沒有耶。」

 

「好吧!我答應你。」若珊勉強的說著。

 

「不過先說好。」

 

「我會原諒你,是看在我們是老朋友的份上。」

 

「如果你下次還敢為非作歹,看我饒不饒你。」

 

若珊用力的掛掉電話,然後躺在沙發上,大吐了一口氣,

 

隨後又坐直了身子,拿起放在桌上的信封。

 

她拿出信封裡面的照片,並一張一張的看著。

 

「許允志,你這個大笨蛋!」

 

「也不看仔細一點,這麼容易就被騙。」

 

「照片裡這女的胸部,明明就比我大上好幾倍。」

 

若珊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胸部。

 

「嘖!你怎麼會笨到,連這樣也看不出來呢?」

 

「唉」若珊無奈的搖搖頭。

 

「看樣子,我非得跟豬頭老闆請兩天假。」

 

「然後到牧場去找他解釋清楚囉。」若珊起身走到陽台。

 

「不知道允志現在怎樣了?」

 

她雙手交叉放在欄杆上望著夕陽,心中充滿思念的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