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人氣 破百 

 

木玄為慶祝部落格的人氣破百,

 

 

公開在古彥的寫歌本裡,

 

 

寫給若儀的歌,

 

 

當初古彥會寫這首歌,

 

 

是因為他知道了,

 

 

是父親的藏信阻撓,

 

 

才會使得他與若儀分離,

 

 

加上他猜測,

 

 

在若儀的身邊,

 

 

可能有了能給她幸福的另一半,

 

 

所以古彥在歌詞中,

 

 

除了表現出一些憤慨與無奈外,

 

 

 

顯現最多的,

 

 

 

還是不捨這段感情的消逝。

 

 

 

這真的是一首歌,能唱的啦!

 

 

 

後製編曲配樂的部分,

 

 

 

已經在進行中,

 

 

木玄將會配合小說的情節推出,

 

 

提供給大家聆聽評鑑,

 

 

另一方面,如果有讀者大人,

 

 

對編曲方面有信心的話,

 

 

木玄也樂於見到,

 

 

有人願意拿去寫曲。

 

 

木玄想,只有感情受過創傷的人,

 

 

才能深刻的體會到,

 

 

歌詞中的意境吧!

 

 

 

祝妳幸福

 

曾經以為

 

 

 

 

妳是我的一切

 

 

 

 

把愛情放心裡

 

 

 

 

是那麼甜美

 

 

 

 

直到妳為了他 要與我分離

 

 

 

 

我才發覺 原來愛情 早已離我遠去

 

 

 

 

 

 

 

 

我不相信 妳真的那麼絕情

 

 

 

 

往日的點滴 都全部忘記

 

 

 

 

 

 

 

 

 

我不相信 相愛的誓言成泡影

 

 

 

 

甜蜜的回憶 常刺痛我心

 

 

 

 

 

 

 

 

 

既然 我不能喚回妳的愛

 

 

 

 

 

我只能獨自 孤獨地 思念妳

 

 

 

 

 

 

 

 

*既然 我不能得到妳的愛

 

 

 

 

我只能在遠處 默默地 祝妳幸福

 

 

 

 

註:*表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